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安東廣場 AN DONG PLAZA

通常我跟老公逛街都跑第一郡,但聽說第五郡有許多華人,其中”安東市場”非常有名,於是我們決定坐公車去安東市場看看~
我們研究好公車路線圖就出發了!到安東市場要轉兩班車:從第七郡阮文靈大道搭102號公車到第一郡濱城市場對面的公車站,再轉搭45號公車到第五郡安陽王路,然後走上一小段路,有點小麻煩~~不過這樣比搭計程車便宜很多,反正不趕時間嘛!二個人轉二班車來回共約台幣48元而已。第五郡果然不愧被稱為華人區,商店招牌上除了越文還有熟悉的中文,好感動喔~~
▲為什麼名稱是”安東廣場”呢?一到這兒感到很疑惑?!後來才知道這是新蓋的新安東市場,再往下走一點點才是舊的安東市場啦~這裡也很好逛喔~

▲騎樓下有咖啡座,廣場邊也停了很多摩托車~

一樓有燈飾店及很多家金飾店

還有很多包包店、鞋店。我在這邊看到幾個包包還不錯~但蠻貴的~店員也不太給殺(不知是否因為我是外國人?)懶得討價還價就只好純逛街囉~

手扶梯上去二樓一整層都賣服飾類商品。

三樓賣許多禮品,有中文標示、大部份店員也會說簡單的中文~~

話說越南女生上衣大部份是大領口或低胸,有些是質料不太好……,看起來不錯的衣服就比較貴,但價格與品質不成正比,買不下去。到目前為止我在越南只買了一件上衣,是在第一郡的Saigon Square買的,蠻便宜不到台幣二百塊。越南這邊很多服飾店兼賣布可為客人量身訂做衣服,我還沒試過呢~~我目前還是打算回台灣趁夏季折扣採買~比較喜歡台灣的衣服、品質也比較好啦~~

2 則留言:

  1. 果然還是台灣好~
    純屬個人感覺並無顏色之分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~若以長住為考量~台灣還是較好的選擇呢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