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疾風知勁草

「我們現在在路上,待會就到教堂了!」七月十三號的安息日一大早,接到玉草的電話,她和她的家人租了一輛車從她家開到胡志明市。「我們凌晨二點就出發了!」哇~~也就是說,她們這趟車程要六個小時耶~~~

和越南籍的玉草相識,是在台灣雙和一支會寶玉姐妹免費教授的美容保養課中,但僅相處幾週後我就搬到越南。她告訴我她家在胡志明市外比較鄉下的地方,我地理差沒什麼概念,萬萬沒想到這麼遠啊~~~~

▲這次相聚份外開心,有”他鄉遇故知”的感動~(其實是我的他鄉,玉草的故鄉啦)玉草變得好漂亮~我和老公在越南待了二個月,已經晒成一對小黑人了。

▲左起:玉草的爸爸、媽媽、玉草、玉草的姐姐。

玉草的姐姐及媽媽也都是教友,她們這次家庭一行人大大小小共十一人。玉草對神的信心,真的很讓我佩服!超開心有這麼棒的好朋友呢!


5 則留言:

  1. 知道玉草回越南
    很久沒看到她了
    沒想到竟然在你的部落格看到她
    很開心
    世界這麼大
    繞來繞去總會碰到認識或有關聯的人
    請問你們家庭八月什麼時候會回來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八月中會回台灣~期待相見喔~^O^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
    我想他鄉遇教友讓你們感到很溫暖吧~
    玉草的信心讓我有了一個很好的榜樣~
    期待八月見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琇婷~
    這樣不行喔~妳怎麼越來越瘦啦!!!
    8月份要回來台灣呀??
    一定要出來聚聚喔!!!

    錦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琇婷 我是雅容
    看到你在越南的照片
    感覺很溫馨
    八月會回台灣吧
    期待歐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