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訂便當囉!

有時候家庭主婦不想做飯,訂個便當也挺經濟實惠的喔~
▲還好本社區一間小吃店有便當外送服務!即使一個也外送喔~~便當盒是塑膠製的(需收回),附送水果,幾乎每次都是香蕉耶!這裡的香蕉雖然外表青青的,其實都已經成熟囉~還蠻好吃的!

▲這是雞翅便當,越盾15,000元(約台幣30元),不錯吃!通常我們點個主菜,他會配個菜及附一包蔬菜湯(左下)、一小包水水的辣椒醬、一條紅辣椒(真愛吃辣的國家^_^)、包裝牙籤一支、湯匙&叉子一附。沒有筷子,所以都用自家的筷子,其實湯匙我也用自家的,因為附的餐具不好用。

▲這是烤豬排+荷包蛋便當,越盾20,000元(約台幣40元),不錯吃!白飯蠻多的,每次都吃不完,我會把它留著放冰箱;小辣椒也留著放冷涷庫,做菜時可以用,不必另外買啦!

▲空的便當盒放在家門口就可以了,沒錯,放著就好,小吃店會派人來收滴!

那……我用越語訂便當嗎?沒有啦!不才我還沒到那程度!老闆娘會說中文啦!哈哈!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某種程度越南似乎比台灣環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很方便呢~
    也很便宜~
    不過正如Candy所言比台灣環保~
    那你們何時的飛機回台探親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其實便當感覺和台灣差不多呢
    不過好便宜喔!還負責外送呢
    恩恩~本來以為越南很落後呢
    看起來也滿不錯的嘛~嘻嘻
    瑞妍love you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麼便宜的便當菜色看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也!!!
    沒想到越南也還滿還環保的嘛!!!!
    真好~還有人負責來回收...

    錦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強很好奇...
    想請問一下那個雞翅餐右上的是什麼粉?
    還有盒蓋上的藍色筆跡是用什麼筆寫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強,右上角是胡椒鹽.
    至於餐盒蓋上是什麼筆寫的我也不知耶?那筆跡是擦得掉的~下次我問到了再告訴你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