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安東市場 CHO AN DONG

安東市場離安東廣場很近,僅幾步之遙,販賣南北貨、五金、成衣、禮品等等!
▲安東市場外觀,比較舊啦!但比我想像的乾淨耶。

▲裡面的手扶梯(右圖)已不供電了,要自己走!

B1有很多南北貨、五金雜貨、小吃等等。越南名產大部份這裡都買得到,而且價格比第一郡濱城市場還便宜,濱城市場位於市中心,是專門賣給觀光客滴!

▲F1賣的是成衣及訂製服,走道很小,悶了點。不過老公在這裡有戰利品-買了一件不錯的運動上衣喔!八萬越盾(約台幣160元),我們兩個不太會殺價,以這個價錢買到就蠻開心的,殺價高手到這裡應會很過癮才是!

▲樓上有些禮品店及零星的服飾店

比較安東廣場和安東市場,我喜歡逛後者~~同樣有服飾區,加上那些琳瑯滿目的乾貨食品及五金雜貨,有一種挖寶的樂趣呢~~


1 則留言:

  1. 安東廣場我沒去過,不過,安東市場我有去過,真的就像市場,一樓有一些像是椰子水、紅毛丹、咖啡(之前我一直不知道越南也有咖啡)、乾貨之類的,二樓就是一些用品囉,之前要回去的時候,就會去這裡採購一些帶回去。
    或許對我們來說是便宜,對於當地人而言,可能就算不便宜了。胡志明市對於當地人而言,其實物價應算高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