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

點名遊戲

今天上品秀的部落格才知道自己被點名耶~

遊戲規則:
被點名的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,去掉一個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,仍組成20個問題後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被點名的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乍看這些題目感覺是年輕單成玩的遊戲耶~不過我還是要寫啦~因為品秀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啊~^o^~

1. 你認為分手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答:可以啊~


2. 最近最悶的事?
答:某件事使得探險胡志明市的進度停擺!

3. 你喜歡目前的生活嗎?
答:很喜歡~

4. 最喜歡那裡的美食?原因?
答:台灣耶~不知道是習慣還是怎樣?

5. 說出點你名人的三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)
答:為夢想勇往直前的勇敢女生、努力上進的好青年、溫柔可愛的大眼美眉

6. 最想珍惜的人/事?
答:家人的健康與平安

7. 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答:語言的恩賜

8. 你的夢想是什麼?
答:全家人都在福音中持守到底、和老公成為夫婦傳教士、有能力幫助別人

9. 過去十年最開心的時刻?
答:身邊有許多好朋友、洗禮、聖殿婚姻

10.戲院看戲時遇到最討厭的事?
答:有色狼

11.目前最希望的事情?
答:希望廚藝變好!

12.如果時光倒流十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作什麼(或什麼都不想改變)?
答:不想改變什麼。仔細回想,任何事發生都有它的意義,不管好的壞的,都學到很多。

13.最近很投入熱衷從事的事情?
答:學習越南語

14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和城市,為什麼?
答:哪裡都可以,只要是跟老公一起。 我記得維君說:最好玩的地方,就是跟老公一起去的地方。我要見証這句話是真的~

15.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想住哪個國家/城市?
答:天氣好又安全的地方

16. 內心的黑暗面
答:常常被撒但誘惑

17. 你最喜歡的消遺是什麼?
答:逛街~呵呵呵~

18. 舉一例你如何向親近的人(或朋友)表達愛意的方式?
答:講話(打電話)、寫e-mail、MSN吧~

19.如果沒有任何條件限制的話,你最想從事的工作是什麼?為什麼?
答:有智慧的媽媽。一個人的性格、習慣、價值觀……等等等,受家庭的影響很大,
所以我覺得媽媽這個角色很重要。

20.什麼是你現階段最重要的事?
答:懷孕!懷孕!懷孕!懷孕!懷孕!懷孕!懷孕!懷孕!懷孕!懷孕!懷孕!

點名時間到!來:錦枝、佳君、怡屏、思慧、瑄慧、丹蘋……點不出來了,大部份的好朋友都沒有部落格,有部落格的不知以前玩過了沒?如果寫了我會很開心,因為可以更了解妳們,不寫的話……我對妳們的祝福也不會減少的啦~哈哈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....
    我現在才知道我被點名了....
    好吧,謝謝你讓我這悶的發慌的大肚婆有點事做囉~

    (隨時準備好衝向醫院的思慧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