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越南新鮮人

哇~來越南一個月了,有很多新奇的事物想跟大家分享呢!
前陣子老公上班都帶著NOTEBOOK,現在辦公室的電腦裝設妥當,NOTEBOOK終於可以任我使用了!但是~還沒喔~月初發現我們這個租屋處的網路費用是浮動的,所以只好節制上網時間……,待我們反應要變更為固定費率,仍要等到七月才能任意悠遊網路!!
胡志明市的天氣超好,天天都是艷陽天,熱歸熱,但一直都有風喔!這個季節通常下午或傍晚會有雷陣雨,像小颱風一樣風大雨大,約持續一個小時後就放晴,很率性呢~
我一到胡志明市的新山一機場就對越南很有好感,但去旋轉盤拿行李的老公可不這麼認為,因為一堆人擠在那,毫無秩序可言~
我會陸陸續續將我們在這邊的生活與大家分享滴~也希望你的生活能夠快樂平安喔~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恭喜部落格開張囉!我來搶頭香~!
    期待能從這裡多瞭解你們在越南的新生活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琇婷~
    我是錦枝啦!!!!
    總算有妳的消息了..
    看樣子妳在越南似乎過的不錯嘛~
    要常常po妳那的生活讓大家看看喔!!
    下次回台灣來一定要在出來聚聚~
    這是我女兒的部落格..有空來逛逛喔!!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mico-661014/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~~琇婷姊妹....

    我是家銘...

    你還記得嗎?

    當你還是兒童會 勇士班的教師時....

    那個家銘啊....

    還有我記得你有參加我的洗禮會...

    在2006年8/5

    當時好像很多人都在彰化...

    慶祝傳道50週年...

    不過你有來...

    我好開心....

    好久不見囉....

    上次見到你的時候是在你的


    「婚禮招待會」

    跟你的弟兄...

    咦?你弟兄是姓黃嗎?

    如果沒記錯的話....

    很開心看你的BLOG...

    這是我的BLOG

    www.wretch.cc/blog/s0900080

    歡迎常來....

    改天來八德聚會吧....

    今天7/13 錢長老

    有來八德聚會....

    他來台灣的醫院當志工...

    他8/04要回美國....

    聽說他在MTC教傳教士中文...(超厲害!!)

    現在我有很大的渴望去傳教...

    不過要去準備.....

    你在越南好嗎....

    越南有教會嗎???

    祝你一切安好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