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Pet Shop

這是一間禮品、家飾店,它的店名就叫”Pet Shop”,類似日本的CARA貓。大部份的商品圖案為小貓小狗,偶爾會出現小豬、小熊、熊貓、老鼠、鯨魚等等……;全都是Made in Vietnam.

初到胡志明市,朋友就介紹這家可愛的小店,
從此每到第一郡都要來巡一下有沒新貨~

我最常買的是他們家的袋子及零錢包,側背包價格約在台幣150~400之間;
零錢包有些不到100塊錢

Pet Shop出新款的速度還蠻快的,通常一種款式多種顏色,賣完就沒了~

我的斜背包,不到台幣200元

常常陪我買菜的還有這個側背包,忘了價格…可能是二百多吧…

微笑貓錢包,用好一陣子才拿來拍照…所以有點髒…
另這些越南品質,下水後東西就顯舊了……
零錢包及髮圈,左邊那隻狗做成立體的,好可愛~

來Pet Shop幾乎都是搜括阿貓的東西,只有為朋友才看阿狗的……

商標

在EDEN MALL的專賣店
於Saigon Tax Trade Center三樓的專櫃


9 則留言:

  1. 挖!也太可愛了吧!?
    怎麼一被你拍起來,就覺得什麼都好想來一個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真的是可愛又便宜呢!
    雖然在台灣也有一樣的專賣商店
    不過我想一定比你在那買還貴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~
    經過你的介紹,我又被這個系列吸引住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~好可愛也!!!
    真想每個都給它買下來...

    錦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好我沒看到否則一定會狂買一堆呵呵
    不過價錢看來很便宜....還是羨慕你 ...=_=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時會看到觀光客狂買一大疊呢~有空來胡志明市一定要來這裡逛啦~但前題是,對它的品質要有心理準備喔~不要期望太高...畢竟便宜嘛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應該把他批來賣,超可愛的。我也喜歡,我也想買耶!
    對了,琇婷,我有一個朋友現在也跟著她老公派駐越南,她在那裏沒有朋友,我問她想不想去我們教會認識認識,你可以幫幫她嗎?她叫陳品樺,她的email是:allyhome05221@yahoo.com.tw ,謝謝你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批來賣~哈哈~這是個好主意~
    另~我會跟妳朋友聯絡看看滴~^^..也謝謝妳讓我有機會認識一位新朋友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嗨,你好!! 很高兴找到你!我想做PET SHOP 包包预购,你有现货吗? 可以EMAIL 那些包包图片给我吗? 我一有订单就要你留起来给我,我一次过付款给你,然后你邮寄到马来西亚给我可以吗? 国际邮费1KG多少钱呢?? 可以通过我的EMAIL:huaymian@hotmail.com 联络我吗? 谢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