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餐桌禮儀

三月份的兒童會活動是餐桌禮儀,早在N個星期前,我就被分派要畫幾張圖及帶蛋糕,每個小朋友則於前一週日收到請柬,邀請穿著安息日服裝出席活動。

當天下午走進教堂康樂廳,被眼前的佈置嚇到,會長團玩真的耶!

為了讓小傢伙們實際操作,竟然這樣用心

每個細節都令我感動不已……

Theresa及同工們陸續來到教堂,也帶來更多"ㄍㄟ ㄒ一”
這是給未打領帶的小弟兄準備滴!

所有的賓客都有一朵胸花

餐巾及菜單擺上桌,彷彿置身正式餐廳呢!

果汁、三明治、牛肉湯……

炸春捲、切段法國麵包

沙拉及點心……

一切就緒,待貴客臨門啦!

盛裝赴宴的小朋友們

首先開會儀式及遊戲

隨後教導用餐禮儀課程

Theresa以英、越文細心講解
此時,已有小朋友餓得東倒西歪了^^..

驗收學習成果,開始吃囉!一邊用餐,還一邊欣賞輕音樂喔!
服務生由同工們擔任,忙碌穿梭為小朋友出餐,接近尾聲才抽空填飽肚子;那晚我提早離開(住得遠嘛…),沒有幫到最後深感抱歉,(碗盤很多啊……^^),感謝能有這次機會學習,真是一個令我難忘的夜晚!

4 則留言:

  1. 好有趣的活動,真滴很隆重~很難得的經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想當你們支會的小朋友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~ 看了就餓...超想吃的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特別又有趣的活動捏...
    看到這麼多美食~
    那些可愛的小朋友一定都在流口水了吧!!!

    錦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