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Holiday Bazaar

瑞士籍教友Sibylle邀請我們到她兒子們的學校參加Holiday Bazaar(在第二郡)

Sibylle有個攤位,在很明顯的位置,一進校門口就可看到。我們到的時候接近正午,攤位生意好得很,好不容易抓到空檔拍照。幾位越籍姐妹們也來幫Sibylle忙

會場在學校禮堂,入場費是每人二萬越盾,在手背上蓋個章之後就可以自由進出

這個布旗攤我很喜歡,不過我想這個布旗可以自己做~~

項鍊手鐲攤位

越南風拼布攤位。我很喜歡她們的東西,超想一個一個拍下來說...可是不好意思這樣做,因為我都沒買。

大籃子裡裝了一些衣服,還有些東西不太清楚用途,有的看起來像燭台。

這個我喜歡,越南國旗圖案的環保袋及圍裙等等。

聖誕老公公不斷的在會場裡走來走去,忍不住合照一張!
看他圓圓的,好可愛喔!

餅乾攤

聖誕風抱枕。抱枕的條紋圖案不是布的圖案,而是一條條的緞帶組成的。

這棵綠色聖誕樹攤位不清楚賣什麼?但它為會場增添了過節的氣氛。
這個攤位有賣筆記型電腦的專用袋耶!還是中國風呢!

這攤的娃娃全長得奇形怪狀,怪得可愛喔!

一逛街就頭暈的王弟兄,坐在旁邊跟小孩玩起來!左邊是韓國小男孩Chung Minh,小女孩是Sibilly的小女兒Lara,他們都是選正義班的小朋友,(我跟壽銘現在被召喚在選正義班當教師),他們實在太可愛了!

一同前去的韓國丁家庭,右邊是Chung Minh的媽媽Soo-Young,
左邊是來拜訪她的表妹Min-A
現場攤位是很多啦,只是有些我拍得效果不好,僅能就這幾張與大家分享囉!



1 則留言:

  1. 哇~
    光看這麼多東西好像就可以挑到好貨也!!
    那個拼布區要是我可是會逛很久咧!!!

    錦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