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Halloween Party

昨天晚上在兒童會會長家舉辦Halloween Party,我滿懷期待地,前一天就到書局買好了裝扮的道具呢!
▲Teresa非常善於佈置,整個家充滿了萬聖節氣氛!
▲代表性的南瓜到處都有,還有好多可愛的裝飾品~~開始喜歡這個節日了~

▲我很愛這個小鬼塚,後來才發現這些小鬼頭是用棒棒糖做的,真有創意!
這些最後都分送給小朋友滴!

▲大家一到場看到彼此的造型,迫不及待就開始拍照了!我戴了一對翅膀及惡魔角髮圈(花費約台幣270元)

▲第一個節目就是吃東西啦~很豐盛的食物喔~

▲我最愛的就這道---墓仔埔布朗尼!超級可愛啦!怎麼這麼有創意!
受不了的可愛!呵呵!


▲餐桌上的花瓶,吊了許多紙做的小鬼!天花板吊燈也裝飾許多小南瓜!這個家處處都有Halloween氣息,可惜沒時間一一拍下來ㄋㄟ!

▲等待遊戲開始的小朋友們


▲Teresa準備了二個遊戲,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!到了Trick or Treat時間,找九個大人拿著九盆糖果,等在一樓及二樓的九道門後面,每個小朋友敲門並說” Trick or Treat!”就能拿到糖果,小朋友樓上樓下到處亂竄,興奮得不得了,很好玩也很安全耶!

▲左邊18歲的單成,塗得好誇張,真服了他!右邊是勇士班的木乃伊!

▲壽銘抱著選正義班的英勇消防隊員!

▲剛吃完點心的選正義班蒙面俠!

▲Harrison家庭扮成中國人,哈哈!
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,學到好多萬聖節的事物,感受到萬聖節歡樂趣味的氣氛,超級開心咧!原本差點不能成行,因為附近的韓國家庭不去,壽銘也想待在家裡看書,傍晚又下起大雨……還好Kim最小的兩個小孩也想參加,所以我們二大二小搭著計程車就去了(雖然計程車費來回花了NT$720咧……)現在看來,不虛此行啦!

3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~
    不過這和我們在學校過的感覺非常不一樣呢~
    因為超..............累~
    反而好玩的感覺不見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
    真有趣只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這樣的經驗
    今天我在路上看到安親班(還是幼稚園)的小朋友穿戴萬聖節的服裝和扮鬼的老師走在路上
    引起很多人的關注
    好像他們還到店家裡要糖呢?
    你參加的這個party看起來真的很豐富有趣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很有創意呢
    尤其是墓仔埔布朗尼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