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波蘿蜜干果

這款可是越南有名的零食:香、甜、脆,非常好吃,風味跟新鮮的波蘿蜜很接近!我一吃就愛上它了~~它也是大家回台伴手禮熱門商品!

這是我們常吃的品牌,左圖是100g包裝,售價VND$14000,另外還有250g、500g等不同份量包裝。

因為果乾太好吃,所以跑到附近的超市,買剝好的新鮮波羅蜜吃看看,從此它變成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!

波羅蜜的子很大,可以把它蒸熟後,剝掉外層褐色皮沾點鹽巴直接吃,味道很像菱角,好吃!或是把它和排骨湯一起煮,也不錯!哇~~連肉帶子都能食用,感覺好超值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恩~"波蘿蜜干果"真的很好吃耶,我也超喜歡,可惜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吃。(流口水囉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們的伴手禮~
    這次無法和你們好好敘舊~
    但仍希望你們能一切平安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秀婷,小強的桃園捷運LOGO設計大家要去支持一下呦!網址在我的部落格
    你在越南,但是還是可以來投票的喲!
    還有你的弟兄,嗯~呵呵

    對了,這個干果我吃過不錯,我老公很愛吃的哩...

    回覆刪除